曾經,我也是一鍋到底走天下,對於百貨公司銷售高價鍋具的功能性始終存疑,鍋子不就鍋子嗎?不鏽鋼鍋看起來都一樣。直到友人閒聊時提及家中購入W快鍋的便利後,讓我踏入鍋具的世界,開始這敗家的不歸路!

兩年前,不設限的逛逛鍋具樓層,走到Kuhn Rikon專櫃,櫃姐的熱情介紹讓我停下腳步,我們也初步瞭解了不繡鋼的等級差別,現場展示無水無油穿燙青菜,鎖住青菜原味與營養,還保留了蔬菜青脆的口感,這一項功能,更是深深吸引了當時正在減重、每天吃大量燙青菜的我們,老爺便決定將這組"貴蔘蔘"的鍋具帶回家。

我的第一個  Hotpan 

KH1.jpg   

回家開鍋試用,果然用Hotpan以中火煮開之後,轉小火6分鐘,放入外鍋,便可以把一道燉飯做好,深深體會到節省能源的優點,不用擔心燒焦,不用時時掀鍋蓋持續攪拌,用最小的火苗,不用看火,忙碌的晚餐時間,真是ㄧ大幫手,各家鍋具便緩...緩..緩...緩....的進入我家廚房啦,各家鍋具的使用與菜色待我慢慢詳述。

基本款:Kuhn Rikon 平底鍋/可煎可煮

KH2.jpg  

不論任何品牌,試用的心得是:不鏽鋼的厚度要足夠,溫度能分布均勻,溫度持續的效果好,不論燙、煎、燉、煮,便不需要像我的舊鍋具一樣需要長時間煮食;讓食材營養不會流失,保留食物原味,也能保持最佳的口感,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。

很開心踏入這個優質的鍋具領域,開始增進廚藝的日子,料理不會手忙腳亂,長久使用下來十分值得,省時省能源,留住新鮮與營養,兼顧朋友與家人健康,讓我不僅事半功倍,一舉數得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uhnrikon 鍋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huang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